盐水鸭_我不做人啦

一个用来刷YOI的小号。

/爱情就是我对另一个我的欲望/

写什么文,开什么车,别人滑冰要钱,小毛滑冰要肾

我已经是一只被可爱多淹死的盐水鸭了。这是一种什么感觉,这是一种混杂着养的小猫会撩人的欣慰和被撩到的震惊和害羞的感觉。

As Time Goes By:

看完Welcome to the Madness的预告,我跟Sarah小姐在汤不热上抱头痛哭。

啊,DVD为什么不是今天出。

翻个她的总结脑洞以纪念我肾虚的一天。


  • 尤里刚刚得了GPF的金牌,而且他不恨勇利和维克托,但是如果任凭这俩的双人表演滑抢了他的风头,那他就呵呵哒了。

  • 所以,他跑去找他新认识的好朋友奥塔别克。“我知道我马上就要上场了,但是我需要你帮我让我的表演滑燃起来!”奥塔别克当然是欣然从命。

  • 对话如下:

  • “我要把外套脱了然后朝谁扔过去。”

  • “赞。”

  • “然后我要在空中劈个横飞燕。”

  • “更赞了。”

  • “然后我要你冲我比个打枪的手势。”

  • “我会对着镜子练习的。”

  • “然后我要把我的太阳镜朝你扔过去然后你要!接!住!了!戴!上!想!想!有!多!赞!”

  • “必须不能更赞。我们要不要练习一下?”

  • “用不着。因为我们超!赞!的!我们肯!定!能!做!到!”

  • 对话完毕。

  • 于是说,欢迎大家收看尤里·去他妈的胜生勇利的EROS·普利谢茨基的表演滑。

  • 与此同时,雅可夫同志很可能在旁边抓狂到快把仅剩的那点头毛扯下来了——“不是说好了不脱衣服的吗!!!!!!还有格奥尔基!!!!谁特么让你给他化妆的!!!!!”


END

用汤上一句话说,I DO NOT DESERVE KUBO YET SHE CAN STILL HEAR MY PRAYER……

来来来快来跟我一起抱头痛哭

评论
热度 ( 2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水鸭_我不做人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