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鸭_我不做人啦

一个用来刷YOI的小号。

/爱情就是我对另一个我的欲望/

十八岁摇滚巨星

今天活泼可爱的摇滚巨星维克托一直在我脑子里蹦来蹦去,正好有一点契机(稍后讲),所以随便写一个短短短短的片段


09:30 AM

“哒哒。”

“哒哒。”

“砰砰砰!”

“维恰!你赶紧给我滚起来!说好的九点起床,现在都几点了?!再不起来你……”

门一下子被拉开,摇滚巨星未施粉黛的脸上的年轻和美貌都十分逼人。雅科夫绷着脸后退一步。

“雅科夫老师——今天天气真好呀~对不对?天气这么好,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应该是什么?”

“……生日快乐。”

“哎呀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觉得我好像有点开始老了……”摇滚巨星捂着脸,身子倚在门框上,慢慢开始往下滑。

“你还是和昨天一样好看!赶紧滚去洗漱我只给你五分钟!”

年龄十八岁又几个小时的摇滚巨星兴高采烈地张开双臂向前一扑,双臂抱住了雅科夫。

“赶紧去洗漱啊——”


14:30 PM

维克托坐在巨大的化妆室里,头微微歪着,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神态很严肃。

化妆师拎着箱子走到他身边,在他眼前挥了挥手。他没在意,伸出手在肩头比划了一下。他沉思了一会儿,突然打了个响指,在弹簧椅上蹦了一下,转过头去在化妆师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话。他的眼睛亮晶晶的,笑得很开心。

“诶?维恰,你确定吗?要不要问一下雅科夫先生的意见呀?”

维克托一挥手,“我是个成年人啦!”


23:53 PM

维克托脸上的金粉和彩绘已经被汗水擦花了一些,他的长发也被打湿了一点点,一缕缕的贴在脸侧。他随手脱下带着高耸垫肩和金色流苏的外套,笑起来,扔向观众席。

在一片山呼海啸的“安可”声中,又传来了一片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今天,是我十八岁生日。

“因为最喜欢大家了,所以想把这个重要的日子和大家分享。

“最后的安可曲目,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我知道这也是你们最喜欢的歌。”

We can be Heroes

just for one day

We can be Heroes

just for one day

维克托扔下话筒,但是整个体育场的歌声仍在继续,整个体育场的人都还在看着他。于是他们就看着他微笑着拾起舞台上一个闪着光的物件,一个眨眼之间,一片闪着光的东西落下了。

24:00 PM

体育场内掀起了一片混合着尖叫、歌声或嘶吼以及大声抽泣的混乱场面。维克托左手高举着话筒,他的银发参差不齐的发梢落在肩膀上。他完全不在意地大笑着,就好像他是那一日的国王。





写这个的原因是,我今天十八岁啦!!!

正好刚刚看到 @佐久間花明 老师写了尤里过生日,觉得特别巧呀!正好脑补了好久摇滚天皇维克托,十八岁的老艺术家今天还一直在我脑子里上蹿下跳地开演唱会,所以我觉得我不得不写一点啦!虽然蛮困的,写得非常随便,完全没有把脑洞描写出来,中间还跑去和基友开脑洞,但是觉得很开心,十八岁也会继续喜欢维克托这个人以及他和相方的感情以及YOI世界的每个角色!

大家晚安23333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盐水鸭_我不做人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