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鸭_我不做人啦

一个用来刷YOI的小号。

/爱情就是我对另一个我的欲望/

一些妄想

1.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想看维克托滑All I Ask of You,因为特别特别特别喜欢这首曲子,觉得维克托滑这首的话肯定美貌上天啊……沉溺在幻想中失血而亡。

2. 蒸汽朋克魔法,目前只想好了勇利和尤里的一点身世。

3. HP世界下的普通巫师和普通巫师的日常

4. 想看他俩带孩子,不是小婴儿,就是十岁以上的孩子。大概就是三十多/四十多岁家长的日常

5. 全员歌手设定

随时更新这个列表。跟我聊聊天呗,万一聊着聊着我就灵感爆发开坑了呢23333

评论 ( 6 )
热度 ( 6 )

© 盐水鸭_我不做人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