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鸭_我不做人啦

一个用来刷YOI的小号。

/爱情就是我对另一个我的欲望/

Save the flavor Part3 -Insturmental version- - Otokaze

维勇同人《The Desire of the I for Another I》第三章配乐





———————剧透分割线—————————————

第三章描写了维克托一个人前往长谷津的行程,所以我选择了一首非常温柔的,又带有鼓点的音乐。我想这个时候维克托的心情是快乐并充满希望的。希望读者能从音乐的节奏里感受到维克托乘坐九州旅客铁道的时候那种列车不断向前行驶的安定和平静,enjoy~


以及我觉得画勇利名字的维恰超可爱~你们觉得呢www

评论 ( 1 )
热度 ( 7 )

© 盐水鸭_我不做人啦 | Powered by LOFTER